阿~…!
連續看了七小時的日劇…(笑)
「花より男子」,真的太棒了…!
我看時一直在努力感受這劇想帶出的意思,阿~真的不是容易哩~(笑)
不過我也很樂在其中~

[言兌]真的,「花より男子」中我反而最喜歡的是F4的友情,「男人的友情」(笑)
好像是第五集(?),我很喜歡他們在廣告版前的互相動手那一幕
男生就是動不動就會動粗的人。
雖然他們一直在打對方,不過其實也是因為著緊對方才會出手唄
最後看著他們的笑臉,彼此也更加了解對方唄。
就算是在旁看著的人,感覺也很好

「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是我看完這部日劇的感想。
不知道這是不是這劇想帶出的意思(笑)
不過「它」是我看「花より男子」時所感受到的
要把自己的心意清楚傳達給對方,我們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講出來,對方不一定能感受得到的;只要傳達了自己的心意,才是為自己尋找幸福的方法。


20060127034100.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發現…?! | ホーム | 開始了!!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