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是星期六就發生的事情
不過現在才有空説説

這陣子的自己好像蠻幸運哩
之前我在一個拍賣場看到有ONE的場刊賣
那時已經很興奮的説
還打算再遲一個星期就把它買下
不過想不到!
之後幾天在別的拍賣場也發現到有人在賣!
是全新未開封的哩!而且還比之前的便宜百多元!
真的超幸運哦!
之後立即send e-mail給賣家了(因為是先到先得的)
到了明天就完成交易(…爆!)
整個交易的過程也很快速
快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是超開心的沒錯喇
本來是打算回家才拆,不過原來是不行的(汗笑)
因為覺得雙手也不是[骨葬],所以上了車之後就已經拆開了
這年的(其實是上年)場刊比之前的厚哩
而且很有手感(笑)
這次嵐在場刊裡拍的照還是好像之前一樣酷酷的
我特別喜歡aiba、nino和leader拍的照
因為他們也有不看鏡頭的照片(笑)
(我滿喜歡那些帶點憂傷的照片,只要他們不是真的憂傷就好了~〔笑〕)
不過跟帥氣的嵐比較,我還是最喜歡他們開心笑著時拍下來的照片
像他們聊天時、玩鬧時,不經意(不察覺?)被人拍下的照片
是最真實的他們哩
不知道下次的場刊會不會比較多這一類型的?

還有,這次我也開始看看他們的説話了
我也看得明白三十分之一的阿!
雖然説是極大部分也看不明白(汗)
不過看著他們在場刊裡的話,是件很開心的事阿
之後的我一定會看得明白的!


再過幾天
nino的海報也會送到來了
很期待阿!
(演唱會過了半年才買演唱會的商品~…〔汗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春の特別編 | ホーム | Nino you拍荷里活電影!!!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