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我能報一點恩ま)


和憲君。

為了不想身邊的人擔心,一直在逞強,承受著痛苦
 「知道病情後
  笑著跟母親説『沒問題的』
  夜裡卻一個人獨自在病房裡害怕著」

這一幕是我看宣傳片時覺得最心痛的
到了真正看時感覺果然還是一樣阿~…
和憲君一直想著身邊的人的感受
就算再辛苦也在別人面前露出笑容
看著這樣的和憲君,真的很心痛…

因為不能遵守第三個的約定而道歉
 「在醫院的天台
  和憲離開時向実緒護士説了一句話
  『對不起』…」

突然説的那一句,聽到時心裡的衝撃很大
並不是不想守諾,而是自己已經沒有這個能力了
那種感覺不知應該怎説出來
就是種很難受的感覺…

還有令我流下了涙的一幕
但我反而不太記得正確的劇情位置了(汗笑)
不過是在和憲病得很重時,跟母親説話的時候
看著看著,慢慢的眼裡就流下眼涙了
沒有很激動的哭
只是輕輕的落了一顆眼涙(笑)

整齣劇真的很感動
很多令人心痛、回想、感動的地方
看完後還會反思著自己
阿~是一齣很棒的特別劇(笑)

為了可以成為別人的力量、回報一點母親對自己的恩情,
一直努力到生命的盡頭的和憲君。


「目標があれば、頑張れる!」
(有目標的話,就能好好加油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看到的人請馬上寫」接力遊戲!? | ホーム |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春の特別編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