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電腦很奇怪,很多字也打不出來…
「到」變成「刑5」
「這」變成「商5」
要用copy的方法來顯示打不出來的字…
很花時間阿!

不説這個了(再説只會要copy更多的字…汗)
剛剛看到被KAIRI點名玩的遊戲
這次不是強迫性的(笑)
不過我也覺得好像挺有趣的
所以也想要玩一下


關於髮型的質問

1. 請告知you的昵稱
 Win

2. 這次回答的對象?
 點名是ニノ(笑)

3. 喜歡他現在的髮ま?
 軍人的平頭。我覺得挺可愛的
 而且也很適合他阿

4. 有過把髮型弄得跟他一樣或是受他影嚮的經驗ま?
 首先現在不會(汗笑)
 不過之前也沒有想過哩

5. 請舉例一個讓you覺得「就是它了」的髮型
 「Stand up!」時期的髮型還有05後半年的髮型~
 很爽朗,很可愛!


6. 令you覺得「只有這個髮型想要從記憶中抹去」的髮型是?
 「サクラ咲け」時的髮型我是覺得「也沒什麼問題」的
 不過之後看到05年6月號的ポポロ…
 那時ニノ的髮型我不太能接受…
 (很自相矛盾…

7. you心中他的理想髮型是?
 05年後半年的髮型還有03年挑染了的ニノ!
 就是很喜歡
 跟第五題的答案不太一樣
 「Stand up!」時的髮型好像有點太「小孩子」了
 不可能長久(汗笑)

8. 反著來説「絶對不想要變成這樣」的髮型是?
 05年6月號的ポポロ…
 還有松潤的髮型(除了「金田一」時期)配上ニノ也想像不了~…(汗笑)

9. 喜歡他戴帽子的樣子ま?
 喜歡
 鴨舌帽還有去「箱根」時戴的那一類的帽子(忘了是叫什麼)也很喜歡~
 很帥,又很可愛  

10. 那麼他戴頭巾又或者是戴毛巾的樣子ね?
 戴頭巾…我想起大宮SK…XD 
 很少看到ニノ戴頭巾哩
 不過戴白色毛巾的ニノ我也很喜歡
 很sporty的感覺

11. 要將這問卷傳下去的5人,並指明要他講的人以及理由
 看到的人就寫ば!
 因為應該不多人看到
 .第一個寫leader
 .第二個寫翔ちゃん
 .第三個寫相葉
 .第四個寫ニノ
 .第五個寫松潤
 不過我也不知道誰是第一個人看到的ば
 所以只要是寫嵐的成員就可以了
 理由是我想知道



(花了我三個小時去copy字…
(拜託電腦快點給我好起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必----!跳大繩練習! | ホーム | 未命名 >>

コメント

辛苦了~i-235
剛剛才發現到原來WIn只有15歲呢v-405
比我小了五年!(笑)

you也辛苦了!~ (笑)
え~~原來KAIRI之前不知道的阿!
那you之前以為我是多少才?

(為什麼我用不到絵文字的…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