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寫的是學校的事
所以沒有興趣的可以跳過 (笑)

剛剛練習完了
比前幾次的練習棒很多哩
流了很多
不過很開心,超好玩的!

寫這篇日記其實也是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想寫
是一件「看過的人一定會笑.沒有一個不會笑的.很好笑的事」
是説,因為這個比賽是班際的嘛
所以要用一條很長很粗的繩才可以容納三、四十人
(我班有32人哩,比其他班少十多人~我班的特色之一~
不過這是題外話喇
説回是這樣的:
我班有一個男同學
他一向做的事或是説話也是很有趣的
(其實之前的日記也有提及過他~)
之後到他要入繩時
他一聲「呵~~~~~~~」 (還配合了「龍珠」悟空的動作 〔爆〕)
結果氣勢還未完
就給那條粗麻繩打中後腦了 
剛剛的氣勢(其實也沒有什麼氣勢可言喇 立即熄了 (爆)
一定是超痛的ば
不過看到的人沒有一個不笑 (爆)
就連老師也笑翻了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上前關心他喇
我們是愛護同窗的好夥伴阿

現在想回也覺得超爆笑的
就算現在在打日記也一直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不起れ,這位男同學希望you不要介意阿)
(不過其實you也想常常吐糟我ば

是很開心的小事件れ~
希望之後的練習和真正比賽也是同樣的開心,或是更加更加的開心!

其他的事就不寫了
只要在腦中還記著,還是會很樂在其中



PS 今天跳繩時失足了
   謝謝you們的關心,和擁抱 (爆) 
   果然是愛護同窗的好夥伴阿 (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很意外 | ホーム | 關於髮型的點名遊戲~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