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個很意外的事
從同學口中知道了一個朋友住院了
聽到時嚇了一跳
我同學也想不到原來我不知道這事
之後一直也在想著那朋友
很想快點下課
可是時間過得很慢れ…

之後下課時立即去找別一個朋友
原來是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阿…
結果還沒有説什麼,就在朋友面前哭起上來了
他看到我哭時好像嚇到了(汗笑)
之後還一直跟我説他沒什麼事
叫我不用擔心 (他前一天去了醫院探望那朋友)
真的很謝謝他れ(笑)

我還是第一次因為擔心別人而忍不住哭起上來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很自然眼涙就流下來了
而且好像收不到似的……(汗笑)
明明不想別人看到自己哭
已經跟那朋友走到一個不多人的地方了
不過還是有蠻多人發現阿(汗笑)
也很謝謝關心我和擁抱著我的他們(笑)
有一個男同學看到我眼睛紅了時嚇了一跳れ
明明有事想問我的
結果也沒問多久就説「還是不阻you繼續哭了」(汗笑)

之後回到課室上課
一想起朋友現在在醫院
眼睛又變紅了(汗)
所以上了課很久,眼睛還是紅紅的(汗)
結果連老師也發現到
走來問我有沒有事
那時老師的語氣很温柔れ(笑)

雖然不想讓人看到自己哭
不過被人關心,無可否認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れ(笑)

剛剛回到家
立即就打電話給身在醫院的朋友了
雖然談了很短時間
不過聽到他的聲音,心情好多了
雖然剛剛在打日記時眼睛還是有點紅(汗笑)
希望他可以早日出院、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我會一直祝願著you的!(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一升的眼涙》!? | ホーム | 必----!跳大繩練習!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