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202658.jpg

K-T的部分歌迷,拜託可不可以收歛一下……
就算多不滿意K-T遲遲不出道也不用發洩在嵐身上o巴…!
aiba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令aiba難堪…!
大家就是不可以冷靜一點對待這件事ま?
大家這樣的行為只會令K-T有更大的壓力而已
現在他們有可能解散了,這是各位想要的結果ま…?!
做這些行為之前,請顧及一下其他人和事件的嚴重性…
aiba被人侮辱,他的感受和嵐fans的感受,我相信各位也可以了解…
如果K-T被人這樣侮辱的話,各位的心情會是怎樣?
看到aiba這樣,作為fans是很心痛的……
他也沒有講過或是做過些什麼得罪了K-T fans,請停止這些不理智的行為o巴…!
就連一向也很好脾氣的leader也講了(「我絶對不認同他們是我們的歌迷,請不要在這樣了!」)
可知道這些瘋狂的行為令他們有多困擾?!
他們整日不斷地工作,已經很辛苦的了,完成工作後就連一點點的私人時間、私人空間也要被打擾ま?
他們也是人來的,總會有自己的私隱。
他們工作過後,就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o巴,請讓他們有自己的私生活,不要再打擾他們了。
各位一直這樣的行為,會令他們覺得很累的…。
請記清楚,you是他們的歌迷
歌迷是他們的動力來源,請不要再自己親手破壞我們在他們心中的位置了。
歌迷想自己的偶像無時無刻也是開心的,看到他們笑的樣子,自己的心情不也是跟他們一樣ま?
用心去支持他們就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Aiba果然還是不願意…(笑) | ホーム | 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