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 世間的人情冷暖 感受在心中」

(川柳?XD) (不知道我説什麼的請看7月19日的「Gの嵐!」)


無聊事一記,就算很空也不宜看。XD〕
今天下雨了,而且下的很狠!
出門前母さん已經叫我記得一定要帶傘了
不過我是一個不乖巧的好孩子 (這是什麼話!?
結果還是沒有帶。
(我是那些如果出門時沒有下雨或是下得不太大雨的話,
 就不會帶傘的人

想不到一上車沒多久
就下起超大雨來!
簡直跟「住在樓上的人不斷向樓下倒水」一樣!
you走到雨中不用一秒就全身濕透! (很誇張的説法 XD)
所以下車後只好一直在車站等雨停
不過最後因為急著回日經 (是説已經遲到了…汗)
還是得不及停雨就衝出去了。
走了沒多久
衣服差不多全濕了
頭髮好像剛剛洗完一樣 (爆)
是説,去日經的那條路,為什麼是露天的阿!
(其實是自己不帶傘的問題ば,那種隨性的性格到這時一點用也沒有…
不過就在我停在有蓋的地方整理衣服
打算再走出去的時候
有一個三、四十多才男人折回頭
跟我説「you是不是想到那裡(指)?我也是行這條路,我遮you到ば。
那位叔叔(笑)很好人説!
雖然我已經濕透了 (爆)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阿!
之後我跟他説了很多次「謝謝」
他也覺得我很煩ば? (笑)
其實他折回頭打算遮我時
我看到他很猶疑的
向前踏了一歩、折回頭、再轉身向前踏一歩、再折回頭看著我 (笑)
當他見到我看著他時
最後還是走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行
是很可愛的一位叔叔

心裡很想幇人,但又不好意思先開口説「要不要幇忙」
我想很多人也是這樣ば
因為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這樣 (笑)
所以我覺得這個叔叔很有勇氣哩! (え?)
是一位好人!
所以他的孩子也會是一個好人ば! (因果關係?XD)
我喜歡上那叔叔了! (笑)


*叫他做「叔叔」很奇怪哩 (笑)
 不過我想不到其他詞語去形容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三地記者會! | ホーム | 台灣台灣台灣…!!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