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三天寫日記(這是廢話…)

今天我終於看到光頭的ニノ了!!(<-祝什麼…
前幾個小時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講今天的報導有ニノ剃頭的報導,也有ニノ剃頭後的圖片
之後就下街去買報紙了~(笑)
我聽到朋友講報紙有報導時,心情超興奮哩
而且報導還讚ニノ很有專業精神,聽到時真的很很很開心
連一向多報導藝人負面消息的報紙,今次也讚ニノ很有專業精神~專業精神~
真的很開心~~~
買完報紙後因為還要買J家剪報的文件夾,所以還未回家
那時心裡一直很期待,常常走著走著也笑了出來
想著不知光頭的ニノ是怎麼的可愛~(因為朋友跟我講剃頭後的ニノ滿可愛的,所以心情就更加更加期待了)
結果!我打開報紙了(哈哈…很無聊的一句…
…………………
…………………………
……………………………………………………

真的滿可愛れ~~~

相中的是一個心情很好的ニノ,旁邊還有戲中演ニノ媽媽的大竹さん
他們看起來很開心的,連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來~
光頭後的ニノ再穿上睡衣,真的很像患了癌症的病人,一個很開朗、精神的病人~(笑)
真的太好了!我很喜歡現在的ニノ阿(雖然還是有頭髮比較好

啊~… 這是第三次講的了…(汗)
不過還是很想講阿

ニノ!加油加油!! 我們很期待you的演出哦!


劇集的演員暫時知道有
.大竹忍さん
.池脇千鶴さん
.勝村政信さん
.勝地涼さん
.郭智博さん等等

這全是ニノ的朋友嘛!(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討論]本命在您心中佔有怎樣的位置?? | ホーム | Aiba果然還是不願意…(笑) >>

コメント

我來玩了~~
ニノ的光頭真的很可愛呢
大家也説他的頭形很好~
不過他最近上電視也是假髮嘛(笑)

對了
Win要不要來個交換連結?

you好阿 , KAIRI~!
想不到這個blog開了一天you就來了,謝謝阿! i-179

NINO戴假髮,我只是在「まごまご嵐」裡看過一次… (汗笑)
有點想看看他不戴假髮做節目的樣子
不過事務所不准(?) (<-也是看KAIRI的BLOG才知道~ 笑)

本來今晚打算到blog跟you交換連結,不過you先來了~ (笑)
歡迎交換連結阿! 多多指教! i-179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